2008年2月22日星期五

Shame on you

這幾天有很多新聞。國際性的有科索沃獨立、美國用導彈擊落故障了的軍事衛星、巴基斯坦國會選舉等等。本地的也有李國寶辭任行政會議成員、郭炳湘停職、程翔公開露面、兩宗妻子害夫案等。

其中古巴領袖卡斯特羅退休,渣打銀行放棄把旗下的 SIV 擺上資產負債表,和政府降低招聘廣播處長的要求,尤其值得注意。偏偏大眾卻要糾纏在一則沈殿霞迫害翁美玲的謠言上,而且謠言還有向更大殺傷力的方向演化之勢,我真想抓著這些造謠者的衣領問,你們到底有沒有考慮過生者(包括欣宜、翁的家人以及謠言所牽涉的其他人)的感受?

作為一個老屎忽,我相信這些謠言是近期才出現的。翁小姐過世的時候,的確出現過不少揣測和流言,而當中也有一些比現時這個謠言更 sinister 的情節出現,但沒有一個流言是和肥肥有關的。即使你們不認為要隱惡揚善,也不該誹謗死者吧,更何況要牽涉他人?

Shame on you, 搞屎棍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