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0日星期三

誰說戲子沒真情?

電視傳來優美的歌聲:

朋友只得一個 在我心中已全足夠
繁華市人面是冷酷 但真摯是你心意

朋友你的關注 是冷風中暖流一縷
濃情意熊熊像火焰 令溫暖熱燙心窩

那怕冷風吹擊 可抵擋火煎雨打
也因身邊有人伴我走
友愛我心珍惜 不輕輕把它放走
即使以後分手 心中也熱愛你

朋友只得一個 在我心中已全足夠
濃情意熊熊像火焰 令溫暖熱燙心窩

那怕冷風吹擊 可抵擋火煎雨打
也因身邊有人伴我走
友愛我心珍惜 不輕輕把它放走
即使以後分手 這心也熱愛你

唱完這歌,羅文拿了一個巴掌大的玉製笑面佛出來,說是他特意從泰國買來,祝賀肥肥踏進了演藝生涯四十年。然後他高興地從台上走到台下,把玉佛送給她。之後還跟肥肥和他倆舊日的歌唱老師許珮談笑了好一會。其實當時羅文已身罹重疾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