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0日星期二

給總統的秘密賀禮

【鑿埜報專訊】據本報獲得的可靠消息,為了慶祝台灣總統馬英九就職,美國、中國大陸和日本早於兩星期前已經經由外交磋商,同意各自送出一座動物肖像鎮守台灣總統府的東、西、北三方。

美方會送出禿鷹銅像,鎮守東方;日本將送出忠犬ハチ公 (Hachikō) 銅像,鎮北方;而中國大陸會由密使運送陶製唐三彩馬,鎮守總統府的西方。香港風水學大師蘇玲責認為,這三隻吉祥物將結合另一瑞獸形成風水陣,保持台海現狀不變。

第四瑞獸將取台灣本島的動物作肖像。由於台灣現時並無吉祥獸,故馬英九特意把今天的就職晚宴設於高雄市舉行,以便和綠營人士協商。據悉,雖然馬英九已委任台聯的賴幸媛為陸委會主委,但綠營人士仍然心存疑慮。為防止表面上的風水陣內裏原來是鍊成陣,綠營人士現正尋求獨立鍊金術師的意見。

註:如果閣下看不明白的話,別太認真,上面只是一些香港人才看得明白的爛笑話(好無聊,我知道的)。
註二(五月廿七日):連陸委會主委的名字都搞錯,看來我沒救了。現已更正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