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日星期六

我有性問題

注意:以下網誌含有成人內容,可能令人反感。未成年讀者切勿觀看。

------------------

很久沒有上 B3TA 網站,發現它不單更新了版面,還整理好一個 Quizzes Archive

其中最經典的當數 Female or Shemale。想不到現在竟然已出到第三輯。頭一輯的答案我已忘記得八八九九,這次正好一口氣挑戰三輯共四十八個「疑是人妖」。誰知一路下來,四十八位候選佳麗中我只能分得出其中二十七位的性別!到底是「焉能辨我是雄雌」,抑或是自己開始眼又矇耳又聾?內心動搖之際,竟妄想挑戰 He-cat or She-cat 以挽回自尊。然而,絕望真相並不為人的意志而改變。十六隻貓裏面,我只能正確分辨出九隻的性別。無論對人或貓,我的判斷都只比瞎猜的好一點。難道我真的老了嗎?還是自己的性取向開始混亂?

呼,冷靜一點,試試 Jailbait or Legal 吧。合格的話起碼釣女孩子也不會釣錯 Lolita。結果…只中五個,真是名乎其實的「衰十一」!天呀,點 ~ 解 ~ 解 ~~ 解 ~~ 解 ~~ 解 ~~~ ?

如果到這一刻我還有自尊的話,那麼僅餘的自尊亦即將隨著白色的乳液而流逝了。在 Man Milk or Moo Milk 裏面(閣下不會很天真很傻地以為 man milk 是人奶吧?),我竟然答對了 14/16!我雖然鹹濕,但也只是正常男人的程度吧。我甚至連最近四處流傳的情慾照都未看過,怎麼現在卻落得像是一個四仔專家的下場呢?真是 pathetic,嗚嗚 …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