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

發現方舟

摘要:
1) 發現地點為海底三百多米處。
2) 船身不遠處有印着「馬灣」的路牌,相信是已沉沒的亨康(古稱香港)一帶。
3) 從方舟內木製品的碳十四檢驗結果,印證了大洪水於2012年發生。
4) 船身印有 "Made in China" 字樣。
5) 最大的船艙漆有「民建聯成功爭取…」字句,唯後面的字體太模糊,不清楚爭取的是大洪水抑或其他。
6) 一箱印有「鱈魚」字樣的食品,有助證實古代所稱的鱈魚即是油魚。
7) 發現了一個相信是生物庫的船艙,當中儲存的樣本正在分析之中。暫時仍未發現傳說中的北極企鵝。
8) 遺迹中發現大批遺體,可能包括真暗拳、真育成、林睡龍、車震鷹、車尾昏等等先知。根據和諧本聖經記載,上帝揀選先知與義人登上方舟,但方舟最後並未避過洪水,原因不詳。考古學家相信今次發現有助解開這個謎團。

無寫小說的天分,唯有吹吹水。

3 則留言:

wing 說...

創意十足.娛樂性豐富,笑到碌地.

方潤 說...

最離奇的是,那隻「方舟」不是用木做的

黃頁 說...

不是用木做亡還不算離奇,化驗顯示方舟的主要材料是「膠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