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7日星期四

《告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書》

天朝秘不發喪,總令我覺得好像是二流動畫的橋段,說不定某一日從電視上會看到 J 同志向我們問好:
J 同志是我黨我軍我國各族人民敬愛的領導人,偉大的馬克思主義者,偉大的無產階級革命家、政治家、軍事家,久經考驗的共產主義戰士,「三個代表」理論的創立者。近日有流言指 J 同志病重垂危,甚至過身,這些都是由一小撮勾結外國勢力,別有用心的反動分子妄圖推翻由天朝共產黨領導的人民政府的詭計,企圖矇騙不明真相的群眾。我黨嚴正聲明,J 同志並未過世,而是進入了具天朝特色社會主義喪屍的初級階段,加入由我黨我軍我國各族人民公認的偉大領導人、國際無產階級和被壓迫民族被壓迫人民的偉大導師 M 主席與我國社會主義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總設計師 D 同志的行列,成為我黨我軍我國各族人民永遠的領導人,堅定不移地為人民和為建設社會主義天朝永遠服務。現在由 J 同志向大家發表重要講話:

(鏡頭一轉,J 同志以僵硬的神情和動作向鏡頭揮手)

同志們好…同志們…辛~苦~了…

伸延閱讀:「李祘(算)把啦!」;《聞.見.思.錄》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兲朝特色社會主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