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

港台顧問委員會成員名單

政府今日公佈行政長官委任的港台顧問委員會成員名單。人選是否恰當,請自行判斷。
  • (主席)黃嘉純先生 ,JP:執業律師,香港律師會前會長,現任青年協會會長。
  • 陳建強醫生:牙醫,中央政策組非全職顧問,香港專業人及資深行政人士協會副會長。曾撰文表示立法會功能組別「瑕不掩瑜」,「讓民意得到體現之餘,亦讓民粹不致成為經濟發展的絆腳石」。
  • 鄭嘉儀女士:Hindsight Investment Management (HK) Limited 投資組合經理、香港菁英會(即變相的中共國家行政學院香港同學會)金融研究會副主席、公共事務論壇成員。
  • 馮美基女士:有線電視前節目執行董事。
  • 林永君先生:武漢市政協委員、慧科訊業 (Wisers Information) 創辦人,互聯網專業協會創會會長,立法會資訊科技界議員譚偉豪參選時的競選辦媒體統籌。
  • 劉志權先生:浸會大學新聞系首席講師、南華早報前總編輯。
  • 李偉民先生,JP:律師,歷任中國香港特區人大選舉委員會委員、香港立法局選舉委員會(法律界)委員、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選舉委員會委員、香港市區重建局董事局成員 、市建局非執行董事,並擔任多項與演藝界有關的組織的法律顧問,簡歷見此
  • 司徒偉先生 (Raj Sital), BBS, JP:香港印度商會前主席,Style Asia Ltd 公司董事,1991-98 年曾任政府的貿易諮詢委員會會員。
  • 王家慈女士:現任消費者委員會委員。
  • 姚嘉珊女士:香港大學建築系助理教授、2009香港深圳城市建築雙城雙年展香港區總策展人。

2 則留言:

杜生之 說...

從台灣人眼光來看,還以為是"香港與台灣顧問委員會"XD

The suffocated 說...

那就抱歉讓閣下摸門釘了 ;-D